七七.

woc,这是新人嘛?【all金】

2.很好,你引起了我的注意(woc,什么霸道总裁的标题?)


  “各位练习生,第一环节是——临场反应,距离开场还有30分钟,我期待你们的表现~”


  这句话刚说出来,全场炸了好吗?临场?众练习生手忙脚乱的练习,只有金,冷淡的刷手机,这却引起了一个人的兴趣


  这么有把握啊,那我期待你的表现。


  30分钟很快就到了,有些人都快哭出来了“本次测试,凭抽奖来决定顺序。”


  “第一位沈佳”


  哦,这令人着急的声音,但金一点也不慌,慌什么?我会慌?见鬼去吧!金甚至连谁监考都没看,只是静静的刷手机,单是这一个动作,就让他圈粉无数了,例如——


  在一旁双子组的艾比已经花痴到不行,哦,你要问为什么是双子组?她还有一个弟弟,你没看见他?也对,他姐姐这揪着他的呆毛呢!


   “哇!衰仔,你看我的白马王子!”埃米开始还没什么感觉,但后来越看越帅是怎么回事?时不时感叹一句“颜值高就是不一样”。



  “下一位是——金”


  金缓缓走上台,一眼看到了雷狮,雷狮似乎是注意到了对他笑了笑,金则是点点头。在一旁的人他都不认识,金刚上台,有很多人望着他,有的人已经被他圈粉,但有些人认为他是无用的花瓶。金刚站好就听到了一句


  “切,就只是一个渣渣——”他把渣渣的音拖的老长了,生怕有人没听见,但没有一个人为他辨认,还有的在嘲笑。谁敢惹这位小少爷啊?同样的金发,他给人的却是一种压力。但金呢?他是一个小太阳,在场的人似乎没感觉,但雷狮知道,这样一个单纯的男孩,在门口不认识这位一线明星,开始他只是认为金在套近乎,但看他的种种行为,不像是装的,而是真的不认识他。


  金肯定很生气好吧,但还是笑了笑“我不管你是谁,但是我不是渣渣”还摆出了一个无奈的动作。在场的人对他已经没了希望,得罪这么一个小祖宗,他还想不想混了。


  评判区有一位粽发男子站了起来“金,你的任务是舞剑”金愣了一会,舞剑?他没有多练什么,但还是懂的。金微微一笑接过主持人递来的剑,鞠了个躬。


  金先是往空中抛了起来接住它的时候,便在空中划出了半圆。一个个动作衔接着,毫无瑕疵。


  这小鬼不错嘛,我都没有如此熟练啊~


  舞毕,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金再次鞠了个躬。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舞的如此之好,可能,是那个菠萝头的讽刺吧?金走下了台,有许多人盯着他


  “哇!你表现的太好了”


  “你是天使吗?”


  ……


  金只是笑了笑道了声“你们也很棒啊!”



  金回到家,便看见自家姐姐座在沙发上,不慌不忙的喝着茶,扑了上去“姐姐,你觉得我表现的怎么样?”秋笑了笑“金,表现的很好,丹尼尔和姐姐说了,你的表演十分出色,被排在第一名呢”金只是笑了笑。


  金舞剑的视频被发到网上去了,在网上又圈了一波粉。但他本人毫不知情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