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.

woc这是新人嘛?【all金】

*娱乐圈


*雷总出场



1.这大佬太可怕了



∠1

【woc现在什么人都能空降到男2】


∠2

【听说还是一个不接触娱乐圈的人】


∠3

【现在什么人都有,我怀疑他卖了自己的身子】


∠4

【真的嘛?好恶心啊】


……


∠45

【据说那部剧格瑞也要拍】


∠46

【哇呜,我男神,我爱他,不管他有多绿】


∠47

【你们知道空降那小子叫什么嘛?】


∠48

【官方说过那人名字里有个金】


∠49丹尼尔∨

【他是我们凹凸公司签的,没有做过任何勾当,请你们口下留德,他是个很好的孩子呢。】


此贴已被强制删除。


  “秋,你也看到了,就算金有那样的本事,不经过练习生测试是不行的”丹尼尔坐在沙发上,看着坐在整个公司最高层的秋。


  “我弟弟这么优秀,话说是不用去的,但网上的人评语太过分了,我会和金说的,按他的主意行”刚提到金,秋的嘴角正慢慢勾起,形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
  丹尼尔也只是叹了口气,便走了出去,虽然秋这人十分不真经,但只是关于他弟弟的就一定会为他着想。毕竟她亏欠他太多了。




  “姐姐!”秋刚回家就有一个小团子抱了过来,金发碧眼与秋张得有几分相似,但比起秋,金比她更胜一筹“金,你不是一直要参加练习生测试吗?公司同意你去了”金闻言把秋抱的更紧了“谢谢姐姐”秋摸了摸金的小脑袋,无奈中又带着不舍“好了,金,姐姐要被你勒死了”金傻笑着松开秋,便跑回自己的房间了。秋目送着金回到卧室,才走向厨房。


  秋本想告诉金测试的流程,但她相信自家弟弟,不会让自己失望,他将是娱乐圈中最亮的星。




  “金,你不是忘了今天测试啊?”秋看着金的睡颜出了神,一看就是十分钟。金伸出手指,摆了一个五。秋明白这是什么意思“金,还有20分钟你就迟到了哦”金立马爬了起来,秋则一直在那偷笑。


  “姐姐,我先走了!”金拿着两块面包便走了,还不忘和秋招找手。唔……可爱到爆。


  “啊?这哪?还有两分钟就迟到了”金瞄了眼前面的男人。跑过去问“先生,你知道练习生测试再哪吗?”男人抬起头与眼前碧眸对视,金也盯着眼前这位紫瞳男人,男人被逗笑了“跟我来。”金连忙点点头。


  “小鬼,加油啊~”


  “知道了,谢谢你,我叫金”


  “雷狮”雷狮头一次感到心漏了一拍。


评论(7)

热度(81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